2014-2017.
喻黄喻,蓝雨中心。



我回来了。

【喻黄】霍格沃兹·一段校史 07【HP paro】

- HP paro

- 喻文州 x 黄少天,其他CP自由心证

- 所有咒语、特殊名词全部采用自人文社的翻译^ ^

- 梗and设定 with  @味觉KISA 

====================================


  07.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就是十一月中旬,魁地奇杯就要开赛了。本来一周一次的训练也改成了一周两次,搞的黄少天苦不堪言。

  他在早餐的时候咬着面包回头去敲喻文州的肩膀,“再问你一遍!格兰芬多对拉文克劳你支持哪边!!”

  喻文州想了想,“果然还是,拉文克劳吧。”

  “靠,叛徒,不想跟你玩了。”

  “我支持自己的学院有错吗?当然我还是支持少天本人的。”喻文州微微笑。

  黄少天只是看着他,就只是看着他。

  喻文州笑的眉眼弯弯,“今天比赛加油啊。”

  格兰芬多的找球手吞下那片面包,“那必须的必须的我是谁啊!看我拿个冠军!”

  

  黄少天原来其实不是找球手,三年级的时候他是魁地奇的解说员,干了没几个月就因为“格兰芬多的替补找球手太逊”和“解说员太多废话”的双重理由而被方锐强行丢进了魁地奇校队。

  不过谁让他在比赛僵持的时候就开始谈今天的早饭好不好吃以及昨天寝室洗澡有没有热水之类的问题。

  在他加入魁地奇队以后解说员换成了拉文克劳的徐景熙,用校长叶修的话来说就是比起黄少天来说贴心了不知道几倍。

  

  黄少天拎着冰雨跟在格兰芬多的队长身后上了赛场,迎着阳光看向看台上,那个在早餐时分还说要支持拉文克劳的少年挂了一条金红相间的围巾,向他挥了挥手。

  他大笑着向喻文州招了招戴着手套的手,也是,今天是格兰芬多对赫奇帕奇,再怎么支持拉文克劳也肯定得先支持自己。

  飞行科教授王杰希看着双方的队长握手,数过三声之后在场边吹响了哨子,十四把扫帚同时腾空而起,而黄少天骑着冰雨直冲云霄——赫奇帕奇的找球手用的是光轮2001,比不过他那把私人订制的扫帚。

  ——私人订制的扫帚,霍格沃兹里除了冰雨以外,还有周泽楷的荒火,肖时钦的闪影,唐柔的火舞流炎,苏沐橙的吞日,孙翔的却邪和教授王杰希的灭绝星辰。

  这场比赛他就要同时面对两把定制级别的,黄少天突然很想学着好友郑轩来一句,压力山大。

  不过还好赫奇帕奇的找球手还是个乖乖用大众扫帚的家伙,叫莫凡,据传言是个和周泽楷一样沉默,恨不得用棒子撬开他的嘴的家伙。

  

  黄少天骑着冰雨在上空盘旋,寻找那个金色翅膀的影子,耳边还传来徐景熙被麦克风放大的声音。

  ——“好的格兰芬多的追球手唐柔拿到鬼飞球了!!众所周知的是唐柔虽然长得漂亮但是性格非常好强——她被赫奇帕奇的追球手周泽楷拦住了!球被抢走了!赫奇帕奇正在突破格兰芬多的防线!”

  ——“格兰芬多的击球手包荣兴在这时将游走球击向了周泽楷!周泽楷不得不避让开来,包荣兴这位选手真是不按套路出牌,要我说他自己就像是一个游走球——好的格兰芬多的追球手邹远重新拿到了鬼飞球!他突破了江波涛!突破了杜明!突破了守门员方明华!!进球了!!!格兰芬多先夺十分!!”

  

  黄少天在半空中挥了挥拳头给自己学院加油鼓劲,看着二年级的唐昊从江波涛手里再次抢到鬼飞球,眼前闪过了一个金色的影子。

  他反应极快,调转冰雨向着金色飞贼的影子直冲而下,赫奇帕奇的找球手莫凡很显然也发现了,追着他不断加速。

  

  ——“格兰芬多的找球手黄少天和赫奇帕奇的找球手莫凡同时向着同一个方向去了,他们肯定是看见了金色飞贼!在扫帚性能和选手的观察力上肯定是黄少天更胜一筹,但是莫凡也是一个沉着冷静的选手,究竟谁能抓住金色飞贼还要看比赛现场!”

  ——“时运不济!一个游走球向着他们冲撞过去了!!黄少天抢先一步向上飞去,却肯定丢了金色飞贼的踪影,赫奇帕奇的击球手吴启将游走球击离了莫凡身边,现在两个找球手又开始了搜寻。”

  

  黄少天坐在冰雨上翻了个白眼,在场中缓慢的飞行着,那边格兰芬多的守门员于峰拦下了周泽楷的投球,却险些被游走球砸了脑袋,害得黄少天吓了一跳。

  在球场盘旋了一段时间以后他又看见了金色飞贼的影子,很不巧莫凡也同时看见了,黄少天的眼睛紧锁着面前的那个金色影子,嘴里还不停地在跟旁边跟他比肩飞行的赫奇帕奇找球手东南西北的扯。

  “诶我说你你叫莫凡对吧听别人说你跟周泽楷一样沉默啊我觉得不会吧!周泽楷那沉默都成传说了你总会说两个字吧你来说给我听听呗!用光轮2001也能跟我飞的差不多你厉害啊要不然我们找时间PK?来PK不?你知道PK是啥吗PK就是决斗!拿扫帚的决斗!”

  “……吵。”

  “什么什么你居然嫌我吵!!不跟你玩儿了!”

  莫凡刚想说谁跟你玩,却惊讶的发现身边这个本来跟他齐头并进的找球手速度突然提升。黄少天现在几乎是伏在冰雨上,而那把有着冰蓝色刻花的扫帚就像是一根离弦而出的箭,在空中画出一道灿烂的轨迹。

  黄少天冲着面前那个金色的小东西伸出了手,连飞来的游走球都没管,他的速度还在加快,在和游走球擦肩而过的一瞬间抓住了金色飞贼,在空中画了一个漂亮的圈,冲着全场举起了他握着金色飞贼的手。

  徐景熙握着麦克风丝毫不吝啬对黄少天的赞扬,“格兰芬多的找球手黄少天以出其不意的速度和判断力抓住了金色飞贼!!格兰芬多获得一百五十分!!格兰芬多160:20!!格兰芬多胜利!!”

  他在人群的欢呼声中去寻找喻文州的身影,发现对方在格兰芬多的看台上,很用力的为他鼓着掌,脸上带着激动又喜悦的笑容。

  黄少天恨不得现在就从场上跑到看台上,去拥抱喻文州。

  就好像是,从有了喜欢的人的那时起,无时无刻都希望对方看到自己最好的一面。

  


评论 ( 8 )
热度 ( 25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花苍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