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7.
喻黄喻,蓝雨中心。



我回来了。

【喻黄】霍格沃兹.一段校史 29【HP paro】

- 梗and设定with@味觉KISA
- 都说了霍格沃兹特立独行……
- 又睡着了……赶上了orz
xxxxxxxxxxxxxxxxxxxxxx

29.

可是金蛋的事并没有让黄少天困扰太久,几天之后他就有了更困扰的事。
方锐突如其来的就在变形课上宣布了圣诞舞会的消息,在女孩子兴奋的叽叽喳喳中对他说,少天啊,勇士是要跳开场舞的,所以你一定要找个舞伴啊。
于是他就有了这件更困扰的事——还不如让他再跟龙斗几十个回合。

一瞬间霍格沃兹似乎就被这个话题所笼罩,几乎每一个走过他身边的女孩子都在谈论即将到来的舞会,礼服的样式和心仪的男孩子。
黄少天的脸都快变成韩文清的了。
他确实很想邀请喻文州,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邀请好——是啊规则里没有规定一定得是一男一女,要是麻瓜出身的喻文州不知道,已经答应了别的姑娘怎么办?
苏沐橙跟他关系好像挺好的。
黄少天酸溜溜的想,也不知道到底是在吃哪门子的飞醋,整个人都陷入了萎靡状态。
他身边走过几个拉文克劳的女孩子,不经意的就听见几个能抓住他听觉的关键字。
“你舞会想好邀请谁了吗?”
“我们院的级长——喻学长看起来知书达礼,超帅的!”
“诶诶你喜欢那类型的啊,不过喻学长……”

女孩子们走远了。
黄少天呆在原地,心想看看喻文州这么受欢迎,找个漂亮妹子比跟他一起跳开场舞丢人现眼来说果然比较划算。
可是还没等他惆怅完,卢瀚文跑过他身边,拉起他的胳膊,“黄少快啊!!有人要跟我们院花表白!”
黄少天被他拽着跑了起来,到了大厅才发现赫奇帕奇的杜明站在唐柔面前支支吾吾,最后憋不住了才大喊一声,“你你你愿意跟我去舞会吗!”
唐柔似乎是考虑了一下,抿嘴一笑,“好啊。”

什么啊一点刺激感都没有,卢瀚文失望的在他身边说,在人群里看到了刘小别的身影,兴冲冲的对黄少天道了个别就跑去找那个拉文克劳了。
黄少天撇撇嘴,从大厅离开,径直回到了格兰芬多塔。
——作为勇士他在路上还是被很多不认识的女孩子搭讪,被邀请一起去舞会,可是他脑子里全是喻文州,不知不觉的就拒绝了所有人。
他在还不到四点的时候就爬上床,一边纠结一边看着深红色的帐幔,然后不知不觉就睡了过去。

“黄少——黄——少——晚饭——”
黄少天是被卢瀚文吵醒的,一看已经晚饭时间,只能迷迷糊糊的顶着一头乱毛下去吃晚饭,卢瀚文在他旁边问东问西,最终还是问到了舞会。
“黄少黄少,舞会你打算邀请谁啊?”
“你关心这个干嘛你又不能去……”他把一块牛肉塞进嘴里,结果下一秒就被卢瀚文的回答搞得差点噎死。
“小别前辈答应带我去呀!”
“卧槽青出于蓝……”黄少天努力把那块牛肉吞下去,嘀嘀咕咕,毫不理会卢瀚文的问题。
可是这个跟他关系一天比一天好的一年级生不依不挠的拽着他,“黄少你到底有没有决定舞伴啊!勇士没有舞伴是会给霍格沃兹丢脸的!你不要给霍格沃兹丢脸啊!”
黄少天扶住额头,“别问了别问了我还真没有!”他一定要跟喻文州吵一架,小时候他哪里有这么烦。
“咦!?”卢瀚文惊叫,“黄少不是挺受欢迎的吗而且……”他眨眨眼睛,“喻学长呢?”
“文州啊……”黄少天喝着南瓜汁看了一眼身后的空位,“不光今天一天没看见他不说,我都觉得让他跟我去丢人现眼不厚道,而且麻瓜出身……是不是已经答应了某个妹子都说不定——”
卢瀚文嫌弃的看着他,“跟喜欢的人跳舞怎么是丢人现眼呢?”
“你那张脸是怎么回事啊!我跳舞跳的不好!文州比我高啊我如果要跳女步那肯定丢人现眼!”

“在说什么?”今天消失了一天的喻文州总算是出现在了餐桌,“少天你怎么了?”
“喻学长晚上好!去哪了!”卢瀚文笑嘻嘻的挥了挥手,顺便戳了一下旁边装死脸上写满“别理我让我一个人呆着”的黄少天,“黄少你起来啦!”
“魏教授那边让我整理材料,一不小心弄得太晚了……你知道的,我动作慢。”他笑了笑,“少天?”
黄少天哼哼两声,继续装死。
卢瀚文看不下去了,“喻学长我跟你说——”
“嗯?”
黄少天猛地意识到什么,想去捂卢瀚文的嘴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而卢瀚文笑嘻嘻的说,“黄少说想跟喻学长去舞会,但是不敢邀请你。”
喻文州眨了眨眼,无奈的笑起来,“少天。”
“干嘛……”黄少天有气无力的说,想着他一定要把卢瀚文揍一顿。
“为什么不敢邀请我?”他温和的说,“我不是你男朋友吗?”
“我哪知道你是不是已经答应了别的妹子——而且我跳舞跟巨怪一样丑了吧唧的我宁愿你不要跟我跳开场舞唔啊——”
喻文州失笑,揉了揉那个放在长桌上的脑袋,“不会跳舞我带着你跳啊。”

晚餐时间居然就已经结束了,卢瀚文看状况不对,连忙跟他俩告了个别,跟着大批离开大厅的学生和老师离开了。
黄少天这才抬起脑袋,站起来摸摸鼻子,“那……你愿意做我的舞伴吗?”
“我愿意。”喻文州温柔的说,上前亲吻了一下黄少天的脸颊。

黄少天这才意识到喻文州没吃饭,连忙拉起他的手,“文州你是不是很饿?我们去厨房找点吃的!”
喻文州眨眨眼,“好。”
“卧槽我……现在特别开心。”黄少天一边走一边说,耳根有点微红,一想到可以跟喻文州一起去舞会他就雀跃的要飞上天。
喻文州笑了笑,“比我们在一起那天还开心?”
“不不不那天最开心,那可是我用来召守护神的回忆,屡试不爽好吗。”黄少天笑嘻嘻的抱住他,“谢谢你。”
喻文州温柔的拍了拍他的脑袋,“谢我干嘛。”
“谢谢你答应我啊。”
黄少天看着周围没人,前倾身体,跟喻文州交换了一个甜蜜的亲吻。

评论 ( 6 )
热度 ( 211 )

© 夏花苍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