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7.
喻黄喻,蓝雨中心。



我回来了。

【喻黄】贝克街221B valentine special

- ABO,喻A黄O
- 迟了点but是情人节特辑,……按时间线看其实应该是汪汪案的前面,let it go
- 呃这叫做有钱任性的典型案例……喻总教你谈恋爱。
- 祝大家有对象的百年好合,没对象的也早日脱团,希望大家都能幸福的和喜欢的人好好的,一生相守,不离不弃。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根据你的眼球转动频率和手指的抖动幅度还有心律,你现在肯定在考虑些什么不能告诉我的事,说吧文州到底是什么样的事才不能告诉我?”冬日难得不下雨的伦敦,黄少天却还是选择呆在家里,冲着刚进门的喻文州上下打量了一下,笑嘻嘻的说。
喻文州无奈的耸耸肩,“其实也不是不能告诉你,但是我还没想好,再给我点时间吧。”
黄少天孤疑的看着他,“今天什么日子你还把那套正装拿出来了,你生日才刚过啊……是我哪里忘记了吗……”
喻文州笑眯眯的看着他,“这大概在侦探先生的脑子里是废品,早就丢出去了。”
“好吧好吧,随你想怎样吧反正我是什么都不知道也猜不到,大概真的被我扔了。”黄少天的手肘撑在桌子上,手掌托着侧脸,“不过你有什么麻烦总可以说吧?”
喻文州眨了眨眼似乎在斟酌,最后还是说,“有什么办法能让伦敦眼在0点对外开放?”
“伦敦眼?”黄少天更疑惑了,不过还是努力想了想,“付钱包场吧,不过应该不能太久,今天周五的话0点应该问题不大。”
“好,知道了。”喻文州走过去,笑着亲了一下他的嘴角,“谢谢少天。”
“我实在是很在意。”黄少天瞥他,“你到底在谋划什么还要动用伦敦眼,是正常人会干的事吗?算了算了,你要包场的话拿我的卡去,密码你生日六位那个,再贵都包的起。”
“不用了,”喻文州揉了揉他的头发,“本来就是给你的,用你的卡多过意不去……”
黄少天瞪起眼睛,“我们不已经是一家人了吗只是还没标记还没领证,有什么?”
喻文州惊讶的看了坦荡荡的黄少天一眼,实在忍不住俯身揽着他给了那个Omega一个深吻,黄少天几乎是立刻就回应起来,最后还是喻文州按着他退开,“乖,不亲了,再亲事儿不做了。”
黄少天别有深意的看着他,“那就做别的事。”
“我说过等你发情期的,”喻文州捏了一下他的鼻子,“我出门了。”
“路上小心!”黄少天抻着脖子又亲了他一口,“不管你在计划什么,我是不是该抱有期待?”
喻文州意味深长的笑了笑,重新开门离开。

x

堂堂名侦探能记得男朋友的生日却记不得四天之后就是情人节,一想到这里喻文州就既无奈又忍不住带上了微笑,虽然拿对方没办法
但是还是忍不住去纵容,大概这就是所谓的恋爱。
他之前去过苏格兰场打过招呼,这时王杰希异常无奈的电话也打了过来说一切妥当,更加无奈的说幸好你没有打算搞整个伦敦。
喻文州笑了笑,说怎么会呢。
伦敦眼的延长时间以及包场进行的却异常顺利,也许是因为日子特殊,连工作人员都很是羡慕的看着他,而喻文州只是在一切都准备妥当以后长呼出一口气,看着伦敦其实不算明朗的上空还是有些遗憾。
如果能看见星星就好了。
一边这么想着,喻文州一边拦了一辆出租车,回了贝克街。

x

黄少天对于喻文州在十一点半的邀约毫不意外,喻文州也知道这个,所以也只是笑着牵住他的手,对他刨根问底的问题只是笑笑,什么都没说。
黄少天愈发好奇,“文州你老实交代你到底干了什么,下午我还接到大眼儿的电话说是真惊喜,他都被你搞成那样了你是怎样啦!”
喻文州笑起来,“到时候就知道了。”
“好吧好吧,”黄少天吐吐舌头,“你说了算。”

很快喻文州就拉着他登上了散发着灿烂光芒的伦敦之眼,黄少天眨着眼睛看脚下逐渐远去的伦敦城夜景,扭头问喻文州,“别告诉我你就是来拉我看夜景的,有什么隐藏节目现在说吧。”
喻文州看了看表,大约15分钟能升到顶,现在刚过去两分钟。
他叹了口气,然后笑眯眯的看向黄少天,小心的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脸颊,“我先不说,少天说说看有什么想说的。”
黄少天偏头想了想,“……还真有。”
“说说看?”

黄少天望着逐渐升高的摩天轮包厢,慢吞吞的说,“你生日那天不忍心破坏气氛,但是现在气氛挺对的我就说了……我从小时候就是个典型的反社会,啊当然不是说是我愿意的啦,我话多嘛,然后基本十个人里十一个人烦我的。”
他顿了一下,在小小的盒子里注视着喻文州明亮温柔的眼睛,“就当我快真的变成一个反社会的时候,你出现了,然后自始至终都没有烦我。”
喻文州拉过他的手,亲吻了一下他的指尖,“以后也不会。”
黄少天明朗的笑起来,“嗯,我知道,所以我很幸福,谢谢你。”

喻文州刚想回答什么,摩天轮的包厢就晃晃悠悠的到了顶端,喻文州看着表数了五下,23:59:55,包厢停止了动作,视线斜下方的伦敦城突然黑下去一块儿。
还没等黄少天发问,喻文州就做了个噤声的动作,示意他往下看。
23:59:57,城市里的灯开始一栋楼一栋楼的亮起来。
23:59:59,全部的灯光都亮了起来,伴随着冲上天幕的烟火,喻文州对着惊讶到瞪大了眼睛的黄少天轻声说,“情人节快乐。”

那些灯光在漆黑一片的背景上组成了最简单的三个词——I LOVE YOU。

“卧槽,文州,你…卧槽,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你这几天跑来跑去的就是为了这个?”
喻文州搂住他的腰,“喜欢吗?”
黄少天捂着嘴支支吾吾了好一会儿,最终还是把脸埋进了恋人的颈窝里,“喜欢,喜欢你。”
喻文州吻了一下他的发顶,“嗯,我爱你。”
他在五光十色的烟火中看着喻文州温柔的眼睛,突然感觉毕生从未这么幸福过。
“文州……”他近乎呓语的说,“……我也爱你,情人节快乐。”

FIN

评论 ( 19 )
热度 ( 2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花苍葬 | Powered by LOFTER